没有多少人能让我在梦里痛哭流涕了。
除非我梦见父母家人出了什么事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锻炼出了一种能力,就是在稍微需要控制一下梦境剧情方向的时候,可以做到让剧情按照我需要的方向走。
虽然也其实没有几次成功,大多数是我梦到我在破案,然后让案子往能破的地方走;或者是我在救助小动物,最后尽量都救活。
这两种本来也是我做过的最多的梦,醒来之后只要我还记得梦见了什么,经常还会有点小的成就感。
我没梦到过几次风云,并不是不想,毕竟我控制不了梦的主题,虽然我成天都想着念着他们。
在梦里我总是在有意识的控制我自己的情绪,不要崩溃要冷静,一来跟我经常在梦里干的事情是配合协调的,二来好像也是我本性如此,我的本性是啥,之前有很长一篇瞎逼逼里写过了。
但是啊,就是有这个例外。
我没有梦到过有关风云的任何不好的事,我也从来不觉得梦一定是反的或者正的,我并不迷信。
只是,破了案了或者把小动物救活了,我总是很开心的,庆祝啊笑一笑啊什么的都有。
梦到风云的,我老是忍不住哭,虽然全是好事,有的已经实现了,有的还没实现,有的并不可能实现,有的已经实现不了了,但也没关系。
微博里几句话我也说不清楚,时间过去快一天了,梦的记忆淡化也很快。
我只记得,我在电脑屏幕前,完全不可置信的看着这根本没发生过也压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。
2017/2018年,风云怎么可能才是2007年那个年轻的样子?怎么可能还能一起打国际比赛?怎么还能在一场比赛里重演那么多次经典的庆祝……
梦里的时间是比现实快的多的,大概这么多想法也就过了一两秒而已。我最后已经不再在乎什么可能不可能,是我跑错了世界线还是风云跑错了世界线。
我不记得在梦里我掩面痛哭了多久,我也没想清楚我到底在哭什么。
穿越时空的剧情总是比较容易感动我,但也没有这么夸张吧。
说不清楚……
可能这两天风云都有活动,再看到他们,总是会不自觉的想的很多,虽然也理不出头绪。
但就是,好像很难过,又好像很幸福。
庆幸,终没有错过。

评论(2)
热度(6)

蔡赟傅海峰|关宏峰周巡|高刚方新武|包拯公孙策。肖鹤云李诗情|顾耀东沈青禾|关宏宇高亚楠|乾隆魏璎珞|狐尼克兔朱迪|白细胞红细胞|周杰伦昆凌。

© 林瑜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