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,毛球队的小BG们真是太好吃了。

谌龙向王适娴求婚了。

下一个我准备蹲刘成包宜鑫。

再下一个,刘雨辰贾一凡吧。

啊,毛球队的小BG们真是太好吃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讲真这三对实在是太有爱了。


谌龙一身槽点,但是对王适娴真的是耿直如铁焊条,看着好气也好甜。

里约奥运会男单决赛,仙仙在看台上热泪盈眶竖大拇指的样子,我这辈子都不会忘。刚夺冠的谌龙立马比了个心,对着她的方向。都是很俗套的剧情啊,但是看着真的好温暖。

以及这对是我15年世锦赛去机场接国羽的时候亲眼见过的,甜甜的。

今天的求婚真的是笑死我了2333333谌龙真的是死板耿直一点不懂浪漫。

但是也很感动啊。

(仙仙你别是就看上他傻不拉几了吧喂)

据说是在一起十年了,十年前谌龙18岁王适娴17岁。

还好没有很早恋啦(重点错)。

谌龙说年底要领证了,嘛希望你以后在团体赛里也男人起来!

不然我们都支持仙仙家暴你的【。

(求婚详情看微博,都上热搜了)


刘成包宜鑫,算是我猜对了的一对。(喂其实很明显好吗!)

包宜鑫和汤金华曾经一度也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女双世界第一,但后来遇到瓶颈,就拆了。有那么一阵子包宜鑫的微博真的是很灰暗。

但是15年某一天开始,突然就好了,我当时就怀疑她是不是恋爱了。

果然,世锦赛的时候她和刘成拿了混双亚军,在领奖台上的互动真是满屏粉红泡泡,站在一旁的冠军张楠赵芸蕾(这对出了啥事自己百度吧)对比之下简直是公开处刑现场。

年底的总决赛,比赛咋样我不记得了,照片我一直留着。


(右下角的是羽超联赛)

迪拜当时做了一个宣传片,有一个镜头是一群人坐热气球看风景,当时包宜鑫和刘成都扶着横栏杆,包宜鑫的左手边是刘成的左手,右手边是刘成的右手,整个人都被刘成包围保护着。当时那个场景看着让我特别想谈恋爱。

以前他俩偶尔会秀一下,包宜鑫古灵精怪,刘成憨厚老实的要命,看着也是特别反差萌。

今年刘成拿了男双世锦赛冠军,包宜鑫又晒照片,刘成拿着奖杯抱着她。


后来包宜鑫退役,发微博说希望刘成拿了成绩别骄傲,配的图也是傻不拉几的两个人。

再后来出了文字采访稿,标题意思是包宜鑫错过奥运却遇见了爱情。文中包宜鑫说,刘成对自己包容爱护,什么什么的,我一下就懂了她微博为什么画风突变了。有一个疼爱自己的人,是真的会变得阳光起来。

幸好已经是冠军墙上的一员了,包王子也不至于完全遗憾。

下一个就等你们啦。


刘雨辰贾一凡这对日常互怼的我只想233333333333

(具体怎么怼的去微博看吧23333333)

之前被过度关注了,好像把我们凡仙女吓到了呀。

不过也没啥事吧,貌似香港赛后,刘雨辰陪着她购物去了。

贾一凡发微博说,谢谢大猪送的小猪。刘雨辰属猪,经常被叫天蓬。

啊,真美好。


这张是谁发的我忘了。

你们俩真是迷之画风一致啊23333333

还有张合影,但是我找不到了,大概描述一下吧。大概14还是15年的样子,在球场里,背着球包的俩人头挨着头合影。刘雨辰一米九多,贾一凡一米七左右,刘雨辰就弯下腰,贾一凡的肩膀靠着刘雨辰的胸膛。

刘雨辰95年的,贾一凡97年的,当时俩人也就成年前后的年纪,看着真是有高中生情侣的样子,对镜头咧嘴笑,青涩甜蜜。

今年苏杯半决赛,凡尘把中国队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。

看台上的队友们都巨激动,但是刘雨辰特别激动,不管是疯狂捶鼓还是把加油棒都踩爆,跟其他人画风都不太一致。

是啊,女盆友那么棒,怎么会不疯狂的开心呢。


波霸当年说了,从来不反对队员谈恋爱,两个人如果和谐美满,也是全队的榜样,是国羽大家庭的榜样。现在的小队员们单身非单身大概一半一半?(不知道,感觉上是的)很多都队内消化了,而且单双打都有,啥画风的都有,上述三对就完全不一样嘛。

虽然也有个别人搞出了一些不好的事情,队里都不让情侣配混双了。(这说法一开始我不太信,后来觉得好像也不是那么假)但是两个人都积极向上的话,对彼此都是激励啊。我们凡仙女今年不光拿了世锦赛女双冠军,还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。刘雨辰和李俊慧是男双未来的希望,今年也两次登顶世界第一,现在其实也就比较怵苏卡吧,别的对手只要好好打,赢面还是大的。


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,尤其是毛球队的!

评论(4)
热度(12)

蔡赟傅海峰|关宏峰周巡|高刚方新武|包拯公孙策。肖鹤云李诗情|顾耀东沈青禾|关宏宇高亚楠|乾隆魏璎珞|狐尼克兔朱迪|白细胞红细胞|周杰伦昆凌。

© 林瑜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