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青蛙引发的血案【不是【除了最后一段都是云哥视角

我:我的宝都两天没回来了,担心TvT

评论

宝:阿蔡,我明明在家啊???

我@宝:啊我说的不是你。

宝@我:……你不要我了QAQ

我@宝:不是……我说的是青蛙!游戏里的青蛙!

宝@我:???青蛙???

我@宝:……私聊私聊。

鸡腿:……楼上两个什么节奏。

老板:围观。

小鲍:围观+1

 

一小时后

 

宝:阿蔡不见了QAQ怎么办怎么办QAQ

评论

我:??????傅海峰??????我在厕所啊??????

宝@我:我说青蛙不见了……

我@宝:我靠你给一蛤蟆起我的名!傅海峰!!!你丫今晚别进屋睡了!!!

宝@我:……因为我喜欢你的名字……

我@宝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私聊吧(。

鸡腿:楼上别跑啊!聊啥啊说出来让哥听一下!

我@老板:老板有空吗,帮我把楼上拖走。

老板@我:OK

小鲍:……好想吃牛蛙啊。

我@小鲍:走开!

宝@小鲍:走开!

刘雨辰: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……

贾一凡@刘雨辰:撤吧。少儿不宜。

刘雨辰@贾一凡:这里有少儿?

贾一凡@刘雨辰:……(默默捂嘴拖走)

石宇奇:等等!宝哥别走!我有破解版!

我@石宇奇:别带坏我宝[怒]

石宇奇@我:……好的云哥。晚安云哥。

 

一分钟后

 

石宇奇:谁带坏谁……(放心,此条状态云哥宝哥不可见)

评论

乔斌:+1

李俊慧:+2

刘雨辰:+3

贾一凡:+4

陈清晨:+5

黄雅琼:+6

鲁恺:你们说啥呢?

郑思维:+7(楼上破坏队形了)

我:石宇奇你是不是分组可见没点上啊[微笑]

石宇奇: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蔡指导我错了大家快跑!!!

宝:我已经截图了。

我:阿宝干得好。楼上的都给我写检查去!

鲁恺@我:云哥我能不能不写……

我@鲁恺:可以。你去写比赛反思。

鲁恺@我:。好的蔡指导。

 

大半夜

 

宝:不要跟蔡指导作对,他都是为了你们好。@全体小队严们

点赞 我 鸡腿 老板 小鲍 各种小队严

评论

我:傅海峰你又大半夜的玩手机。以后少带他们打游戏。

宝@我:……阿蔡你能不能先告诉我你的青蛙是不是叫阿宝。

我@宝:不是啊。

宝@我:QAQ

我@宝:叫“宝”。

宝@我:……嘤。

刘雨辰:我是不是又错过了什么……

贾一凡@刘雨辰:……没有没有(拖走)

 

一大早

 

石宇奇:啊,今天好想练球啊。

评论

乔斌:+1

李俊慧:+2

刘雨辰:+3

贾一凡:+4

陈清晨:+5

黄雅琼:+6

鲁恺:你们又在说啥呢?

郑思维:+7(楼上又破坏队形了)

石宇奇:……奇怪了为什么云哥宝哥不来点赞。

石宇奇:我擦!我点了分组可见!

乔斌@石宇奇:……蠢哭。

 

北京,体育总局,羽排馆,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评论(1)
热度(20)

蔡赟傅海峰|关宏峰周巡|高刚方新武|包拯公孙策。肖鹤云李诗情|顾耀东沈青禾|关宏宇高亚楠|乾隆魏璎珞|狐尼克兔朱迪|白细胞红细胞|周杰伦昆凌。

© 林瑜璟 | Powered by LOFTER